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344

11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汪维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汪维从党建引领工作开展、实事工程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基金募集工作四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重要工作的推进情况。她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形式依旧严峻,希望每一位教职工从思想上重视,能够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张永庆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在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下成果丰硕,反响优良。随后,他就研究生培养、学位学籍管理、导师服务、国际化及期末工作重点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务工作,从招生、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本学期的工作推进情况。

张峥副院长从教学秩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竞赛、产学合作、招生宣传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同时就本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教学秩序零差错,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今后要继续保持,同时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继续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深入开展大学生学科竞赛。

蒲莹莹副书记从学生党建、就业工作、职业发展教育、团委工作、学风建设、研究生科学道德及优良学风养成、资助工作、征兵工作、心理工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汇报,她着重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接下来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何建佳副院长就分管的科研、全球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学院科研生态和创新氛围更加浓郁、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深化;在全球化方面,AACSB维持认证工作稳步前进,EQUIS认证工作有序推进,PRME签署工作齐头并进,英文网站建设进一步完善;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持续推进实验室软硬件更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

赵来军院长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新管理学院建设15周年成就,随后他从学院人事工作、学科评估、EDP中心工作、财政收支、学院“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强调,人才是强院之本,学院在“十四五”期间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鼓励全体老师能够为学院推荐人才,共同助力学院发展,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在科研、教学上提高综合能力,在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上敢于担当、勇担重担,早日成为学院的中坚力量。

最后,汪维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学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学校的大力支持。未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参与学院各项建设,同心协力为学院早日建设成为国际精英商学院的长期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