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2021,启航2022 | 管理学院迎新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量:1039

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迎新春表彰大会在经管大楼A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宣传部部长叶磊,特邀嘉宾祁门红茶总经理杜汉荣,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系统科学系青年教师费晨主持。

费晨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各系、各部门以迎新春祝福视频的形式向全院师生表达新春祝福。随后,费晨隆重介绍到场嘉宾,并对各位嘉宾、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人才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过去的一年学院大力引进人才,为了帮助新老教师彼此认识,加强交流,大会首先进行新进教师自我介绍。

新进教师自我介绍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15周年,新管理学院办学15周年,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管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再攀高峰,取得丰硕成果。为表彰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号召全院师生向先进学习,忠实履行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学院向陈荔等50

教师授予“突出贡献奖”,向党政综合办公室等10个部门授予“集体贡献奖”,向车丽萍等35位老师授予“卓越贡献奖”,向赵来军、赵靖、杨维新、何胜学、陶杰、卞泽阳6位老师授予“重大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颁奖

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

集体贡献奖颁奖

集体贡献奖获奖部门

卓越贡献奖颁奖

卓越贡献奖获奖名单

重大贡献奖颁奖

重大贡献奖获奖名单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表彰结束后,本次大会赞助商祁门红茶总经理杜汉荣分享了自己作为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的经历以及祁门红茶和沪江商学院的历史渊源,同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与企业共同成长。

杜汉荣发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交通系统工程系主任赵靖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以“感谢”、“感怀”、“感悟”三个关键词发表获奖感言,他期望2022年学院全体老师秉承管理学院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和与时偕行、小步快跑的发展思路,为学校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而奋斗。

赵靖发表获奖感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为管理学院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管理学院办学绩效考核取得了排名全校第三的好成绩,“十四五”实现了开门红!今天的大会既是对取得丰硕成果教职工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2021年的总结,更是对2022年的殷切期盼。新的一年希望管理学院的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中,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事业腾飞建功立业。同时,他衷心祝福各位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最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为学院送上祝福,祝愿全体管院人新春快乐,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