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合作企业、校友、教职工捐赠物资助力学校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量:1342

3月以来,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校不得不进行闭环管理,得知学校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管理学院合作企业、校友、教职工们纷纷伸出援手,协助学院筹备抗疫物资,携手支持学校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学院最佳合作伙伴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得知学校和学院物资短缺后,第一时间联系学院,4月11日晚上,曼恒高管侯钰钰亲自带队送来300张行军床,随后几天又分批次为学院捐赠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曼恒与管理学院渊源颇深,合作历史悠久,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雪中送炭,体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并与班主任潘淑平老师沟通目前最紧急的需求后,93级系统工程专业校友们在班长管亚松的组织下积极捐款捐物,校友陈美雯协助寻找货源、组织运输。广大校友和校友(李卓)企业上海佳明机械有限公司共为学校捐赠200张床和200套被褥三件套。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快速行动,24小时送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解学校的燃眉之急。


20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孟陈莉校友自毕业后始终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关心学院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此次疫情防控中,她积极联系企业、发动校友,通过她的联络,湖州诺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1200个N95口罩,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也牵动着学院教职工们的心,为保障在校老师们的物资充足,党委书记汪维在坚守防疫一线的同时,积极联系各类渠道为学校、学院筹措物资,为在校辛苦工作的老师们提供补给;交通系统工程系全体老师为在校老师们捐赠面包、饮料、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周亦威老师为坚守在学院的老师们购买了面包、蛋糕、牛奶等食品。老师们虽然不能回学校,但内心始终牵挂着学校、学院和在校的同事,他们的善举照应出管院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战“疫”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合作伙伴、校友、教职工们为学校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他们用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同舟共济的精神,我们将齐心协力构筑坚实屏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