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学子
荣获“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量:355

日前,为积极宣传各校优秀的MBA学位论文,努力提升上海MBA学位论文质量,在上海市学位办支持下,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上海MBA教指委)启动了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活动。

经前期各MBA培养单位择优推荐、专家评审打分,并经上海MBA教指委主任委员会审议,33篇学位论文获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学子王金鸣(指导教师张峥教授)撰写的学位论文《L医疗耗材灭菌公司客户满意度研究》和倪佳境(指导教师张峥教授)撰写的学位论文《绿色供应链视角下的Z公司能效综合评价研究》荣获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

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十分注重学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和水平。学院根据AACSB国际认证标准,培养全过程监控,强化落实质量保证主体责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建立以培养质量为主导的MBA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机制。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等组织健全,充分发挥学术组织在MBA学位授权点建设、导师选聘、研究生培养方案审定、学位授予标准制定、学术不端处置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强化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管理,在论文关键节点突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要求;学位论文答辩前,严格审核MBA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细分压实导师责任,学位论文答辩流程管理细化规范。学院通过论文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MBA学位论文质量。  

2020年度上海MBA优秀学位论文奖获奖名单

(按作者姓氏笔画排序)

信息来源:上海MBA教指委


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供稿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