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1281

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上理工〔201838),现启动2022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请参照文件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论文参加评选。

一、评选范围

2021年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2020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且未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也可参评,须另提供两位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

注:获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作者需提供论文的电子版,以供CNKI中国知网进行检索,需保密的学位论文不能参加优秀论文的评选

二、评选日程安排

621日~630

参评者按文件中的评选要求准备材料和填写表格,并在时间节点前报送要求上交电子材料。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guanyuan415@163.com

三、报送电子材料(共5rar或者zip格式打包,硕士命名规则:YS _学号_姓名;博士命名规则: YB  _学号_姓名)

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

PDFWord格式,签名处可采用电子签名,硕士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TJB;博士命名规则: YB_学号_姓名_TJB)

2. 佐证材料

    rar或者zip格式打包,硕士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ZZCL;博士命名规则: YB_学号_姓名_ZZCL

佐证材料为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内填写的“代表性成果”相对应的证明材料包括获得成果栏中的学术论文期刊封面及全文电子版SCI及EI检索论文应提供web of science或EI  官网下载的电子版检索报告;发明专利证书扫描件等。

3.  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版

PDF格式,全文隐去作者和导师的姓名用空白或**代替,命名规则:10252_学号_LW

4.  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整版

PDFWord格式,硕士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LW;博士论文: YB_学号_姓名_LW)。版权使用授权书页及声明页必须有导师和学生的电子签名(重要)

5.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信息(附件2

EXCEL格式,命名规则: 命名规则:  YS_学号_姓名_XXB;博士论文: YB _学号_姓名_XXB)。


附件: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通知.rar


                                                                              研究生教务办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