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来军院长一行走访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量:872

7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校规划处处长李川、校友处副处长司徒唯尔,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季明一行走访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清会,公司核心管理人员、我校校友赵稳稳、许萌、董亮及销售经理陈怀胜热情接待了上理工到访人员。

赵来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曼恒数字的党建服务中心、VR行业解决方案和VR游戏产品展示区域,并进行了沉浸式体验。

参观体验

周清会董事长对赵来军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出席会议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介绍,他回顾了与上理工悠久的合作渊源,同时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培养的学生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能力强,赵稳稳等几位校友都已成长为公司的核心骨干,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之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未来规划。曼恒数字是较早从事VR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拥有全产业链自主研发实力。在收入规模、市值和人才规模等方面均领先同行。多年来专注 VR 技术研发和积累,服务900+家企业和教学科研机构。作为松江区重点支持企业以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硬核力量”的曼恒数字让VR科技赋能更多应用场景,为国产大飞机C919首飞保驾护航、完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体系、助力虚拟课堂加速教育迈向新时代。未来,曼恒数字将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双方就上理工--曼恒数字VR应急管理实验室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提升协同发展的成效,实现双赢。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