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走访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量:518

7月14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何建佳、系统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媛华、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治国、系统科学系博士生导师房志明一行走访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科集团副总裁李向民、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董敏琴、建科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徐曼、工程咨询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陶红、检验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夏美君等接待到访一行。

李向民副总裁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建科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目前规模、未来发展远景和人才需求。汪维书记对建科集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点、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社会服务和发展战略等。 交通工程系、工业工程系、系统科学系分别重点介绍了各自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生就业主要方向等。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探讨,在实习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科研团队深入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

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资委直属管理的现代科技服务企业,在房屋建筑、交通市政、环境工程和建筑机械等广泛领域提供工程咨询、检测检验和技术服务,是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建设工程检测检验和环境影响评价机构之一。通过此次走访,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了人才培养和选聘模式,为管理学院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有效对接校企培养和选聘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