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本科“优质生源基地”落户江西省铜鼓中学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量:352

7月15日下午,我院代表学校举行上海理工大学-江西省铜鼓中学云端“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江西省铜鼓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叶松源,副校长罗伟、刘强、徐国荣,副书记蔡峻;我院副院长张峥,会计系主任赵洪进、副系主任陈志勇,本科教务办主任束义明以及教学秘书张丽霞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陈志勇主持。

张峥副院长从办学规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升学就业前景等对上海理工大学做了全面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授牌仪式,促进双方在招生宣讲、志愿填报、学生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的密切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双赢,期待更多品学兼优的铜鼓学子走进上海理工大学。

叶松源详细介绍了铜鼓中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发展目标和办学成就以及今年的高考情况。他指出上海理工大学-铜鼓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体现了上海理工大学对铜鼓中学教育质量的高度认可,铜鼓中学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持续提高办学质量,为高校输送高质量生源。

通过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有效促进了上海理工大学与铜鼓中学的深度合作,以优质高考生源输入和优质高校毕业生输出为目标,共同探索高中-高校合作新模式、人才联合培养新路径,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上海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