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一行到管理学院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量:489

8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一行来到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及一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锡浩主持。

会上,谢锡浩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宣布马静波同志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马静波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团结协同学院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导班子集体智慧,紧紧依靠广大党员、依靠广大教师,努力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推动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

汪维回顾了在管理学院工作的工作历程,对学校党委、学院班子成员和广大教师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新班子开启新的工作局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学院事业再获新成就。

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永庆、张峥、何建佳,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相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欢迎马静波同志到管理学院工作,对汪维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发图强、开拓进取,为学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精英商学院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最后,盛春发表讲话,对汪维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管理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服务大局的意识,在学校发展的格局中找准学院工作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团结带领全院广大教师,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促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锡浩宣读任免决定

马静波作表态发言

汪维发言

赵来军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盛春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