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量:253

简介:中共党员,文学硕士。2011.8-2017.8中英国际学院专职辅导员,2017.8-2020.6中英国际学院职业发展部主管,2020.6-2022.7中英国际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2022.8至今担任管理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倡导陪伴式教育,注重学生个性化发展,擅长不同成长阶段的职业生涯教育,是市级GLOBALIZATION职业育人工作室创建人。曾多次荣获十佳辅导员、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资助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所带班级也多次荣获先进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学生寄语:因为年轻,你们有试错的资本;因为年轻,你们有无尽的憧憬;因为年轻,你们要有斗志。在大学成长这路上,你们不再孤单,有我相伴,相信自己,未来属于我们!

带班情况:2021级金融,2022级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会计,2023级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会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