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年“浦江人才”计划申报面试答辩辅导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79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报工作,提升候选人面试答辩水平,提高申报质量和申报成功率,9月12日上午,由管理学院举办的“面试答辩辅导交流会”顺利开展,辅导会由院长赵来军教授主持,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范体军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吴忠教授、上海大学曾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曾赛星教授以及同济大学张小宁教授五位资深专家对陈倩、何建佳、陆芷、章程以及张怡梦五位已通过一轮通讯评审、入选二轮见面会的老师进行了课题申报和答辩指导。

专家们仔细听取了每位老师对各自负责项目的申请内容、研究计划、研究基础和个人简介等方面的汇报,并在答辩环节围绕项目的创新点、答辩内容布局以及申请人前期成果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每一位面试老师的答辩项目材料进行了细致的辅导,给予了中肯建议。会议现场气氛活跃,答辩候选人与专家们积极互动。

会后,赵来军教授对专家意见进行了总结提炼,并且针对每位老师的答辩短板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和指导。项目答辩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辅导让他们对人才答辩环节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帮助他们更有效的做好正式答辩准备工作,增强了他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