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立工业工程学院Raut教授应邀分享AACSB认证经验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量:314

2022年9月17日下午,应我院邀请,印度国立工业工程学院(NITIE)Rakesh D.Raut教授就AACSB认证中的经验进行了线上分享和交流讨论。会议由我院印度籍教师Hareesh博士(何玄)主持,副院长何建佳、院长助理王峣鹏博士、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仲伟冰老师,以及国际化建设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Hareesh简要介绍了Raut教授的教学与科研,以及他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的学习。何建佳代表学院对Raut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建设现状与目标,以及国际认证情况。

随后,Raut教授简单分享了他近几年的学术研究情况,重点介绍了NITIE秉承自下而上的认证整合策略所开展的工作,并详细演示了他们在认证过程中用于标准化数据收集的工作流程和数据模板。

最后,与会人员就国际化认证、国际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了维护AACSB认证的知识共享和交流框架,Raut教授表示非常乐意为我院提供持续的外部审查支持。交流会上双方还就两校间开展国际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NITIE是印度获得AACSB认证委员会较高评价的院校,加强与国际AACSB认证院校的跨国交流,有助于提升我院AACSB维持认证准备工作,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创新理念。本次交流会也为学院拓展与南亚地区的国际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