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学位论文开题系统开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量:2109

各位同学和导师:

  秋季学期是学位论文开题系统开放学期,2022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系统109日已经开启,导师组织学生进行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只有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明年春季才能在系统提交中期考核,原则上论文开题到中期考核时间应不少于半年。

  硕士生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需由3名以上高级职称人员担任,开题报告须在本学科和相关学科专家参加的论证会上就课题的研究范围、意义和价值、拟解决的问题、研究方案和研究进度做出说明,并进行可行性论证,学位论文开题通过后方可进入学位论文工作。

  博士生开题报告评议小组成员需由3名以上正高职称人员担任。博士生在开题报告会上应就所选课题进行详细报告,导师可作必要的解释和说明。专家对课题的创新性和可行性进行重点论证,同时就课题的研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学位论文开题的同学须在“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系统中录入论文开题信息,并上传开题报告,只有导师审核通过学生的开题,学院才能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

  导师系统中审核通过开题的同学需提交纸质版开题报告,由班长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齐后交到415办公室,截至提交日期为2023224日,谢谢!

  

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