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量:144

202211月12日,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成员,第七和第八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承办单位代表,第一届系统科学前沿论坛承办单位代表等特邀嘉宾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指导委员会主任郭雷院士主持。

重庆交通大学作为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承办单位,从组织机构、大会时间、大会主会场、大会规模、会议形式、保障体系、重要时间节点、会议注册及收费标准、需要解决的事项等方面介绍了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的筹备情况。首届系统科学前沿论坛承办单位南通大学从会议总览、会议日程、会议行住、会议筹备4个方面介绍了论坛筹备情况。

指导委员会对两家承办单位的汇报情况及待解决问题进行了热烈商讨,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

郭雷代表指导委员会对两家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第七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和首届系统科学前沿论坛筹备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指导委员会将持续会同承办单位共同推动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两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