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走访罗盛(上海)人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389

11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带队走访罗盛(上海)人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与罗盛咨询董事总经理、合伙人成守正(管理学院99届校友)亲切座谈,一同走访的还有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汪维、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袁军伟。

成守正对马静波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以及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团队结构、业务板块、工作范畴及业绩等,希望在人才引进、国际化建设、在校学生生涯规划以及求职就业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为母校的未来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马静波对成守正校友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加快国际化建设,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优化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罗盛咨询作为一家具有悠久历史和国际知名度的公司,服务过众多高校和知名企业,拥有丰厚的资源和经验,希望能把相关经验与管理学院实际相结合,帮助学院引进更多优质的资源和人才。

随后双方就大学生生涯规划、职业发展、学科建设、校友资源拓展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