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354

202211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一行来到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一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锡浩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谢锡浩宣读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关于干部的任免文件,宣布赵靖担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管理学院副院长。

谢锡浩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赵靖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秉承管理学院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以创新实干精神担起应有之责任,更好地为学院服务,助力学院、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赵靖作表态发言

张永庆回顾了在管理学院22年来的工作历程,感谢学院班子成员、广大教师和行政办公室给予的工作支持。他表示未来将会持续关心管理学院发展,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支持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

张永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院长赵来军,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副院长张峥相继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张永庆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欢迎赵靖加入学院党政班子,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发言

盛春代表学校党委对张永庆为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赵靖加入管理学院党政班子表示欢迎,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勤奋学习的模范,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所确定的发展方向上;二是,要学习业务知识,做好忠诚履职的模范,担起责任,守正创新,把分管工作做好;三是,要服从党的领导,正视各项规定,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最后,他希望在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向着更好的未来共同努力奋斗,为上海理工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盛春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