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勇书记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197

11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盛春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围绕全面深化党建、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创新学生工作方法等方面,院长赵来军围绕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学科交叉与有组织科研等方面汇报了管理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改革举措及未来的改革设想。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副院长张峥、赵靖,原副院长张永庆就各自分管相关工作做补充交流。


马静波汇报

赵来军汇报

学院班子成员补充发言

盛春谈到,管理学院师生体量大,学科多,有特色,是学校非常重要的学院之一,近年来,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希望管理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为上海理工大学高水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盛春讲话

吴坚勇在会上表示,管理学院班子整齐,配合默契,年龄结构搭配合理,学院自主独立性强,在一些方面的工作中已经形成了一套比较完善的制度。同时他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给出了以下四个方面指导,一是,要善于调动积极性,统一思想,统一路径,统一目标,挖掘学院内部潜力,院校之间充分合作,积极探索“院办校”治理模式,将“院办校”这条路进一步走下去,越走越快,越走越实;二是,要探索学科交叉和教学科研创新,进一步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做好产教融合,培养既懂技术又懂管理的生产服务业复合型人才;三是,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思维指导下,抓质量和效能提升,提升投入产出比,提高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四是,要发挥管理学院专业能力,宣传管理学科思想,促进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吴坚勇讲话

人事处、规划处、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学院当前改革举措及未来的改革设想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回应和相应指导。

职能部门负责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