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正保国际教育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178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生培养过程中技能提升,11月24日管理学院与正保国际教育开展线上合作洽谈。正保国际教育总裁夏湘、上海总经理李丹,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党委副书记蒲莹莹、EDP中心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同志一起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蒲莹莹主持。

赵来军对此次正保国际教育来开展项目洽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相关方面的情况,真诚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推动校企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夏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渠道等内容。他表示公司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与学校共享公司的行业优势,为学生的技能学习提升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疫情期间企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洽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校企双方将根据此次交流成果,不断深化,将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最终实现互惠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