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参加EQUIS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163

1122日晚上,管理学院受邀参加EQUIS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质量改进体系)官方组织的网络会议,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院长助理王峣鹏、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仲伟冰参与了此次会议。

EQUIS官方组织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增进各机构对EQUIS认证体系的深入了解。会议中,EQUIS委员会成员针对EQUIS认证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认证申请流程以及申请书的书写范式。其中,重点分析了认证最关注的三个关键问题,即学院的国际化水平、高水平科研论文情况和学院的管理模式,以及这些问题如何在认证报告中进行合理的体现。EQUIS委员会表示,欢迎更多符合EQUIS认证标准的学校和企业进行积极申请并加入,增强相互间更广泛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我院更加坚定了尽快完成EQUIS认证的信心和决心。随着认证的推进,结合EQUIS认证的标准要求,学院对外将继续加强国际化建设,开展国际合作,提高国际与国内影响力;对内练好内功,提高科研实力,改进管理水平,能力打造成为国际化办学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