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523

1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樊小军应邀出席大会,管理学院党代会正式代表111人参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盛春在致辞中,对管理学院上一届党委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实现“三全育人”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依托优势学科,凝练特色,坚持内涵式和国际化发展,聚焦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和水平,培养具有上理管院特色的一流人才;三是要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着力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在服务行业、地方和社会发展的需求中体现上理管院的品牌与价值。

盛春致辞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作《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积累的经验,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他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一流人才;要以优势学科为依托,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要以重大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社会能力;要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新局面。他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担当实干,为尽快实现“国际一流精英商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与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马静波作报告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马静波、赵来军、蒲莹莹、张峥、何建佳、刘媛华、刘勤明、鲁虹、李季明等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现场选举投票

新一届党委合影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现场

随后,管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在管理学院510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马静波为学院党委书记,赵来军、蒲莹莹为学院党委副书记。

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