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年终述职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量:359

12月22日,2022年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年终述职暨工作研讨会议在学院5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副书记蒲莹莹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蒲莹莹对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主要议程及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围绕基础工作、专项工作、特色亮点、成果成效、总结规划等多个方面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答辩。随后,马静波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背景下为学校、学院育人工作所做的付出和贡献,并为学院学生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善于总结,增加投入,不断扩大学生工作的校内外影响力;同时更加善于用好党建工作抓手,从规范性、特色化、品牌化等方面加强学生支部建设,服务好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

最后,蒲莹莹对标学院和学校考核指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校、院党委指示,从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发展、专项工作总结谋划、队伍新老力量协同、辅导员队伍建设月规划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学生工作的薄弱环节,与大家共同研讨了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提升空间。会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工作互评。

2022年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凝心聚力,以“3气、4心、5育、6为学生”为思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述职答辩暨工作研讨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的经验与成效,进一步提振了学院学工队伍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发了学院学工队伍团结奋斗的决心,为未来学生工作的守正创新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