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拜访杨善林院士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量:233

2023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副院长何建佳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工商管理系主任张强、物流系主任罗贺、信管系副主任丁帅、信管系郑汉东博士等热情接待了盛春一行。

首先,盛春一行拜访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善林院士,向杨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在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赵来军向杨院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筹备成立“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的进展,并诚挚地邀请杨院士担任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为学院提供咨询建议和智力支持。杨院士对我校管理学院成立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给予支持。

拜访杨善林院士

随后,在胡笑旋院长等的陪同下,盛春一行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智能决策与信息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过程优化与智能决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数据科学与智慧社会治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等科研基地,实地考察了空天系统管理、智慧医疗健康管理、智能制造工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热情接待盛春一行,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才项目申报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示希望两所兄弟院校今后能够多交流多合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