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党建工作辅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量:237

23日中午,管理学院党建工作辅导交流会在经管大楼A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副书记蒲莹莹、专职组织员王瞿建、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作了题为《对标争先 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辅导。李琴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分别就高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情况以及党建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辅导,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对申报内容的着力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最后,她从党的建设相关要求出发,肯定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举措,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为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

马静波代表学院党委对李琴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支部书记、辅导员能够紧紧围绕党的建设相关要求,注重总结提炼,凝聚特色、打造品牌,对标争先,以一流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马静波书记讲话

李琴副部长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