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我与老党员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量:134

 417日下午,管理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我与老党员面对面”座谈会在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班共有72名学员参加。

  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是党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培训班开班第一讲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学院学生支部导师邱喜生,学院关工委委员、学生支部导师严广乐、龚德风、汪维四位老党员同志为学员授课。

  首先,四位老党员同志分别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深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四个自信”看理想信念》《生态兴则文明兴—为美丽中国喝彩》《强国新征程 建功谱新篇》为主题,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详实的数据和经典案例,有重点地对于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和分享,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

  随后,四位老党员同志与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与交流。老党员同志们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故事、对党的认识等,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青年后辈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聆听了老党员的分享后也表示,作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会后,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创新了授课方式,近距离感受到老党员的精神与风采,增进了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以此为良好开端,管理学院后期还会通过老党员与支部结对、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一步密切老党员与青年党员之间的联络互动,用老一辈的精神教育青年、感召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老党员作报告


我与老党员面对面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