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与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民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量:66

近年来,为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区域化党建作为将党建联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平台应运而生,且日益成为党建应时代之需和国家发展大势之需的重要理论与实践命题。为此,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依托“上理——杨浦”区域化大党建平台,积极探索推进支部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作为上海市杨浦区长白新村街道“三环”党建联建单位,公共管理系党支部深入把握高校的社会服务定位,扎实推进长白新村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创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4月18日上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与长白新村街道图们路居民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在图们路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龚韡、党总支副书记黄瑛,以及居委会党员同志的分工合作下,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针对图们路居民区存在的违法张贴广告进行了系统清理。党总支副书记黄瑛介绍,近日个别居民因为轻信违法广告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因此清理违法广告,不仅能够改善街道卫生环境面貌,同时能够保障居民财产安全。


支部党员教师清理违法广告

支部党员教师与图们路支部党员合影


经过近一个上午的努力,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高校的社会服务精神,体现了公共管理专业的社会责任和服务意识,彰显了公共管理系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专业实践能力。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建设,赋予其更深刻的内涵和更具体的实践,助力党建联建工作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服务优势,积极探索推进支部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联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