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量:60

在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5月31日上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党支部在经管大楼A楼9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系党支部书记朱小栋主持会议。

首先,朱小栋对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小结,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信管系党员教师学术交流”为主题,凝聚新老教师力量,交流当前科研、教学和工作上的心得,深入剖析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建议。

随后,陆芷和王可作为本次会议的年轻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思想。陆芷总结了自己在算法方面对“图分割问题”的研究,并与大家进行了关于教学等方面的交流。王可老师以“融合多源数据的城市居民活动出行行为分析”为题,从多源数据融合、活动的时空约束刻画、活动出发时间选择、时长选择和出行方式选择等方面出发介绍了研究工作。

本次会议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中“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内容高度契合。与会老师在充分进行教学和学术交流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加强自身学习,为系党支部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朱小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和目标,包括持续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总结经验,推动系党支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着力打造一支经管理工专业背景兼备的特色样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