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党支部举办中层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量:8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要求,5月31日,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党支部举办干部讲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何建佳为支部党员和系年轻教师做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有组织科研》的专题党课。工业工程党支部书记耿秀丽主持会议。

何建佳从新使命、新变革、新贡献三个方面介绍了开展有组织科研的时代背景、意义以及学院举措。他指出二十大报告将教育、科技和人才整合在一起进行系统谋划,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考量。立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科学研究发展趋势,何建佳分析了开展有组织科研的意义,指出开展有组织科研可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最后,何建佳从学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凝练科研方向、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效能、营造交叉科研氛围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开展有组织科研方面的举措和思考。叶春明教授、刘斌教授、李军祥教授等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听取党课后的心得体会,与会教师围绕有组织科研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此次党课对基层教师准确把握新时期科研工作的新定位、新部署和新要求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基层教师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何建佳讲党课

党课现场

供稿:管理学院党委工业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