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量:201

 710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张峥、何建佳、赵靖,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工会主席刘勤明,党委委员刘媛华、鲁虹、李季明,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李莹及学校主题教育第3指导小组成员孔德静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静波主持。

 会上,赵来军、张峥、何建佳、赵靖、蒲莹莹、马静波分别围绕“加快推进成立上海理工大学智慧应急管理学院” “研究生招生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 “有组织科研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青年教师教学工作任务完成与质量提升” “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及对策” “教师工作状态分析及对策” 等调研选题作成果交流发言,汇报发现的问题、已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后续工作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全面查摆学院事业发展重点任务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针对性提出改善举措,进一步明确了促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落地,提高学院管理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