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量:93

9月6日,信管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赵来军教授列席会议并指导点评。系党支部书记朱小栋主持会议。

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系党支部委员会专门召开了会议做好准备工作,安排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会议上,系党支部书记朱小栋首先宣读中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然后,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和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与会的每位党员都逐一做了对照检查的发言。大家表态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思想学习,在与学生思想和工作的沟通上,在自身教学和科研的工作开展上,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赵来军在总结是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重视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希望大家在教学方面用丰富的案例引导学生,激发学生的兴趣,提升教育水平和教学能力。在科研方面,他高度评价了信管系党支部在前期开展的“信管系党员教师学术交流”主题学习活动,鼓励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继续巩固和发展这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