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量: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根据学院党委部署要求,9月12日,管理学院工业工程党支部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集中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支部党员对照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十二条具体要求,联系实际查摆问题。

主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耿秀丽带头从以学促干、党建学术双带头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参会党员从思想学习、学思悟践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

耿秀丽结合2023年的国家自科和社科立项情况和重点发展领域,交流了“如何立足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开展科学研究”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教师围绕该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交流讨论本学期的政治学习与活动计划。支部将继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以赛促学,本学期将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和学习强国学习比拼活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主题教育带动科学研究和教学,组织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和教学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