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以学增智 以赛促学”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0-13        浏览量:63

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党支部多次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活动,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党员教师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验前期学习成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支部举办了以“以学增智、以赛促学”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赛题作答的形式,分别设置“百年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原文、主题教育”等四方面内容的题目。党员教师赛前均做了充分的准备,答题过程认真严肃。经过最终比拼,共有11位党员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获奖。

本次竞赛旨在引导和鼓励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新征程,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