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行走访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量:12

4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副书记蒲莹莹、金融系系主任张青龙、会计系副主任黄晶、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袁军伟一行深入走访了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顿教育副总裁赵永平、校企合作总监郭太平、韩勇、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梁前、小马生涯工作室主任雷蕾、上海分校市场经理胡幸琛接待到访一行。

管理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高顿集团总部的产品研发中心、互联网科技中心、学员咨询中心和学员服务中心、党建特色中心等办公区域,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了高顿教育的企业战略、业务规模、科技成果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高顿教育副总裁赵永平代表公司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高顿的业务范围、发展脉络以及证书合作方向班等情况。他表示,高顿教育作为财经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财经教育服务。通过与全球知名财经机构的紧密合作,高顿教育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证书合作体系,为学员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高顿教育还积极探索与高校的合作模式,通过共同开发课程、举办讲座等方式,推动财经教育的创新发展。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对高顿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管理学院和高顿教育的合作源远流长,管理学院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更进一个台阶。

其他与会人员就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访期间,双方还举行了小马工作室签约仪式。这一举措标志着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双方将共同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加深了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备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参访高顿

小马工作室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供稿人:袁军伟

审核:蒲莹莹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