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1/2012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庞源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17        浏览量:375

2011/2012学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庞源助学金”申请工作定于2011年10月启动。本次申请按“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庞源助学金’实施细则(试行)”(简称“细则”) 执行。

1、评定对象范围:管理学院09级、10级、11级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不包括委培生。

2、请参见“细则”要求,下载并如实填写“‘庞源助学金’申请表”(注:“细则”、“申请表”详见本通知后的附件一、附件二);

3、申报信息汇总:本次助学金申请,请先至各专业班长处汇总本人申请信息(注:“汇总表”详见本通知后的附件三),申请信息汇总截止2011年10月19日(周三)

4、材料审核:2011年10月20日(周四),申请者按要求将申报材料交至各辅导员处审核,审核完毕支撑材料原件当场归还本人。材料审核包括:(1)“‘庞源助学金’申请表”(2)提供论文原件、论文检索证明与其他“申请表”中所填写内容的支撑材料;(注:参评中“科研认定”部分一律只认定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录用通知一律无效;同时,有检索的论文必须提供检索证明原件。)

5、材料审核截止后,学院按名额进行评定。评定结果将在“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奖评助贷”中公示,公示时间初定2011年10月24日-2011年10月26日,请同学们关注。
 
                                                                                       
 
附件一: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庞源助学金”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二:20112学年管理学院“庞源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三:“庞源助学金”汇总模板



                                                                                                                                           管理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