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国庆期间学院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182

全院师生:

国庆将至,为做好学院安全防范工作,遏制影响校园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办公用房及相关设施使用实行安全责任制,请勿将办公室随意借与他人使用,严禁学生单独使用教师办公室,严禁在办公室住人。

2、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安全员以及各办公用房安全责任人应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各自责任区域进行全面安全自查,尤其应对会议室、实验室等使用率较高的区域加强监管,排除安全隐患。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3、离开办公室前,请关闭所有设备电源,关好门窗。

4、各实验室负责人应加强监管,做好安全宣传,落实防范措施,督促使用人提高安全意识。

5、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请勿存放在办公室。

6、疫情期间出行,请大家做好防护,尽量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假期中,留校师生遇到困难时,请及时拨打保卫处求助电话(24小时):55273874、55276080;外出师生碰到困难可向当地警方求助并在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

 

管理学院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