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量:1040

根据工作需要,管理学院党委拟就学院团委书记岗位在校内公开招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岗位:管理学院团委书记1

(一)岗位主要职责

团委书记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学院团委的日常工作,并对学院团委的工作全面负责。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学院团员青年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各种主题教育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

2)指导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考评和管理工作。注重基层团支部的管理,了解掌握团员青年和学生的情况和思想动态。

3)做好组织评优和团员的发展、注册、团费收缴、奖励和处分等团务工作,认真做好推荐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4)完成团组织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应聘人员应符合《关于印发修订后的上海理工大学二级单位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的通知》(上理工委〔2018109号)文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和第七条规定的任职资格。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应聘的同志请在党委组织部网页(zzb.usst.edu.cn)“常用下载”栏内下载《内设机构岗位任职自荐表》,并请于2020420日前至管理学院党委应聘并递交应聘材料,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esteban0402@163.com邮箱。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5710653

 

管理学院党委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