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824

因工作需要,管理学院EDP培训中心现面向全院教职工招聘兼职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1、协助EDP中心主任做好工作安排,负责督促、检查中心安排布置的有关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熟悉和掌握EDP培训的各项政策、法规,根据培训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2、根据的要求,负责起草EDP中心的综合性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决议、会议纪要等文件,审核以EDP发出的文稿。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阅、归档工作。制定EDP培训工作的发展规划、工作方案。

3、负责EDP接待及并对外宣传工作,做好EDP后勤保障工作。

4、负责培训班办班方案、通知、教学计划及有关办班管理文件的起草、审核。

5、负责培训项目教学与行政管理工作。学员学习结束后负责申报和发放培训、进修证书。

6、做好对培训学员日常管理的指导工作。负责各培训项目的日常咨询与来访接待工作。

7、负责办公室内部事务管理。组织、检查、督促和考核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任务的完成情况,加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思想和业务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8、负责EDP网站及培训栏目的建设和日常维护,确保培训信息的及时上传或更新。

9、负责市场开拓资源的信息收集、日常维护工作。

10、完成EDP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具有硕士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工作认真细致,具有市场开拓和教学培训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责任心;

4、有丰富的项目运营和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对所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设想于715日前发送至朱凯老师邮箱:ishzhukai@us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