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招聘启事-综合办公室行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1377

招聘人数:1人

岗位性质:行政管理

拟进部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 

招聘类型:人事派遣

招聘范围:校内招聘、社会招聘

招聘时间: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7日

 

岗位职责

1. 做好文件管理工作。负责起草EDP中心的综合性工作计划、报告、总结、决议、会议纪要等文件,负责起草培训班办班方案、通知、教学计划及有关的办班管理文件,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阅和归档工作。

2. 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做好EDP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学员报名手续的办理和入校报到工作,做好相关的培训、教务、信息维护工作。

3. 做好学员服务工作。负责招生咨询电话的接听、登记及处理工作,负责来访的接待工作。

4. 做好网站管理工作。负责EDP网站及培训栏目的建设和日常维护,确保培训信息的及时发布和更新。

5. 协助综合办主管做好办公室内部管理工作。协助制定与优化与办公室管理有关的规章制度和处理流程,做好财务报销工作,做好参谋助手。

6. 协助课程开发主管做好培训教学检查与评估管理。

7. 协助市场开拓主管做好市场开拓工作。参与搜集并筛选与EDP有关的市场信息和与学员有关的信息。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热爱高校教育管理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2.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0周岁以内;

3.     熟悉办公室日常管理和事务工作;

4.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应聘方式:

将以下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ishzhukai@usst.edu.cn

1、个人自制简历(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

 

联系人:朱老师

邮箱:ishzhukai@usst.edu.cn 

电话:021-65710216

微信:zhukaiUS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