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量:421

各位老师:

2021年寒假在即,为做好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师生生命财产和校园总体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办公用房及相关设施使用实行“属地管理”,办公区域和设施“谁使用,谁负责”。

2、部门负责人应做好安全宣传,落实防范措施,督促本部门师生对各自责任区域进行全面安全自查,尤其应对实验室等使用率较高的区域加强监管,排除安全隐患。

3、学院全楼禁烟,禁止在办公室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不得在大楼内为电动车充电,不得在消防通道堆物。如发现问题,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4、离开办公室前,请关闭所有设备电源,关好门窗。

5、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请勿存放在办公室。

学院将于1月19日(周二)对全楼所有房间开展一次安全检查。请大家提前做好自查。出借的房间备用钥匙请于安全检查前归还。

留校师生遇到困难时,请及时拨打保卫处求助电话(24小时):55273874、55276080;外出师生遇到困难可向当地警方求助并在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

恭祝大家新年吉祥、阖家幸福!

 

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