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第38期Let’s Brainstorm 头脑风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量:558

各位同学:

为了提高研究生对知识的认知能力和驾驭能力,培养研究生持续关注经济与社会发展动态的良好习惯,激励研究生不断开拓创新,为研究生学习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Let's Brainstorm头脑风暴系列活动之第38期活动将于近期举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脱贫攻坚,共同富裕

二、主办单位

管理学院  

三、承办单位

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

四、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在读学生

五、活动宗旨

通过思维碰撞,交流思想,深化对当今经济发展状况及政策方针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开拓研究生视野,打开思路,提高研究生对知识的认知能力和驾驭能力,培养研究生理性分析经济问题的能力,激励研究生不断开拓创新。

六、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将围绕“脱贫攻坚,共同富裕”的话题进行头脑风暴,采用“讨论交流与现场互动”的形式,参与者可以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在良好的氛围中开展学术讨论。

七、活动需求

所有参与者需全程佩戴口罩

八、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1年3月21日(周日)21:00前扫描下侧二维码,并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姓名、专业、年级、联系方式】。

九、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3月25日18:00

2.地点: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研讨室

 

 

 

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