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关于开展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285

各学科、各系: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上理工〔20215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管理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安排,管理学院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下简称“大讨论活动”)正式展开。为了保证管理学院大讨论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丰硕成果,全面推进我院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特发如下通知。

一、各学科、各系根据《管理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参加学院组织的“大讨论活动”。

1.管理学院“大讨论活动”主要时间集中在 51-630日之间;

2.活动主题围绕《上海理工大学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的主要议题,以及《管理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安排展开,活动形式以研讨会为主。

二、管理学院“大讨论活动”根据各个学科发展特色,围绕主要议题分别指定部分学科做专题发言、部分学科做交流发言,请做相关发言的学科围绕相关议题做好准备(以PPT的形式交流);指定部分导师、研究生及辅导员做围绕相关专题做主题交流发言;

三、管理学院“大讨论活动”的讨论内容及时间安排见附件3:《管理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

四、敬请各个相关学科、导师、辅导员及研究生做好准备,确保管理学院“大讨论活动”有特色、有深度、有成果。

 

 

 

                                                                                                        202158

管理学院

  

  

附件1.《 上海理工大学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 》.pdf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安排一览表》.docx

附件3:《管理学院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docx

附件4:研究生教育最新国家文件汇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