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纪念照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1356

亲爱的2021届管理学院毕业生:

夏蝉冬雪,春花秋月,几度轮回,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已经悄悄来临。时间好似潺潺的流水,在悄无声息中缓缓逝去,流水带走了光阴的故事,却带不走我们金色的流年记忆。此时,闭上眼睛,静静沉思,一幕一幕缓缓闪现,恍然惊醒,时光已然逝去,青春打马而过,但那段珍贵的年华却会镌刻在记忆最深处,永不褪色。

相信亲爱的你,一定珍藏了许多精美并充满回忆的照片来诠释那段珍贵的时光。在此,管理学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征集纪念照片,以制作专属2021届毕业生独家记忆的纪念墙。照片征集要求如下:

1.照片类型:个人(团体)校园生活照

2.相关要求:电子照片(突出人像比例,调整21cm×29.7cm,分辨率≤72dpi)

文件名为“姓名 +学号+专业”

3.截至日期:6月15日前

4.提交方式:你可以直接提交,也可以发送邮箱glxyfd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