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破‘简’而出,职场磨‘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量:320

各位同学:

学党史,办实事,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第二党支部和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同学做件事”要求共同举办“破‘简’而出,职场磨‘历’”活动。活动旨在帮助同学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找准就业方向,制作优秀简历,增强就业技能,提高求职竞争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破“简”而出,职场磨“历”

二、主办单位

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第二党支部

三、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在读学生

四、活动详情

主讲人:黄辉(管理学院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第二党支部书记,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指导教师)

时  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18:30

地  点:管理学院A楼四楼第二会议室(100座)

五、活动要求

所有参与者需全程佩戴口罩。

六、报名事宜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9日8:00前

2.报名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3.报名同学若有意向希望主讲老师在讲座中现场分析个人简历(主讲老师隐去简历中的个人信息),请报名者将个人简历在11月19日8:00之前发至主讲老师的个人邮箱huanghuiqiushi@126.com(邮箱设有自动回复)。因时间有限,主讲老师将结合讲座有选择性进行分析。

 

 

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

管理学院研究生应用经济学第二党支部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