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青春‘战’疫,‘音’你而来” 线上欢唱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量:1340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的活,研究生工作部和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线上欢唱会”活动。让歌声传递温暖,用音乐抚慰人心,“乐”动人心,爱在上理。疫情防控期间,让我们一起用歌声携手抗“疫”,共度美好明天!

一、活动主题

青春‘战’疫,“音”你而来

二、主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三、承办单位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会

四、活动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6日、3月27日、3月28日的20:00-21:00三场次

六、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抖音KTV直播间”进行在线直播,关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USST-BS”抖音账号(ID:shlgglxy)即可参加直播演唱和参与互动。

七、报名方式和要求

1.报名方式:有意担任直播间演唱的同学请于2022年3月24日(周四)20:00之前扫描下侧二维码,并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拟演唱时间、拟演唱时间是否可以调剂,三首备选曲目】。(每场次演唱者10位左右)

2.演唱要求

(1)演唱曲目必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展现时代风采。

(2)演唱方式不限,通俗、民族、美声均可。

(3)歌曲可以单人或多人演唱。

(4)需在网络环境较好的安静场所进行演唱。

八、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设置“演唱嘉宾奖项”和“互动观众奖项”。

1.演唱嘉宾奖项

每场次欢唱会结束后,根据演唱同学的欢唱热度进行排名,每场前三的同学将获得“欢唱奖”精美礼品一份,其余演唱同学将获得“参与奖”精美礼品一份。

2.互动观众奖项

在每场次中间和结束前,由主持人发放口令,邀请直播间观众进行特定的互动评论。每轮互动中在线有效评论前三位的互动在线观众同学,将获得“互动奖”精美礼品一份。

九、注意事项

1.每位同学在直播间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推进互联网行业的职业道德建设。 遵循爱国、守法、公正、诚信的原则,以安全办网、文明上网为荣,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

2.每位同学进入直播间后,请遵守活动组织方的活动要求,共同营造良好的直播间氛围。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3月23日